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人物可能ooc
*一直啃別人糧的我初次產糧
*梗來自:Duncan的插畫XD

[Thominho]

「瞎卡的已經過一小時了。」約會遲到這樣的戲碼已不是第一次,對於Minho慣性遲到Thomas忍無可忍「又在搞定你的飛機頭了是嗎?」看著貌似滿不在乎的Minho,Thomas質問。
「哦,對,沒錯。」撥了撥反抗地心引力往上翹的瀏海,亞裔男孩的臉上依舊是招牌欠扁笑容「你猜怎樣?我還精心採用了最酷炫的Minho牌星期天穿搭法,只為了迷倒你。寶貝。」說完後用他那強壯的臂力擁住對方的腰。他才不會說Thomas生氣時那雙琥珀色的雙眼像小狗狗一樣可愛。

他也不會說,他只花了十分鐘打理好外表,而遲到許久的原因是他經過花店時想到了Thomas,接著用他的空咚腦苦思了好久要買什麼花給Thomas。

如果現在車站四下無人,Thomas絕對二話不說抬起腿踹上Minho那兩隻笑瞇成n型的瞇瞇眼。即使他確實對今天格外帥氣的Minho心動不已「死吧,你根本把我當外人!」Thomas說完後立馬後悔,他覺得自己像個娘砲或是怨婦。
誰料Minho笑意更深「好吧,」他說。然後把從剛才就一直藏在後背的右手伸出。

「那把你當內人總行了吧。」

Thomas看著眼前的一束鮮花,覺得揍人的衝動一瞬間煙消雲散的自己無藥可救。

[Minewt]

Newt幾乎可以把Minho怒摔手機的次數說個分明。七次?哦不,八次。
「他媽的!」前一秒將手機重摔牆面的東方男人咒罵著「已讀不回真他媽的瞎卡。」下一秒再次把平躺地面的傷重患者(患機?)撿起並滑開螢幕。
「或許Tommy只是在忙。」Newt蹙眉笑了笑,他完全可以預知手機接下來的命運。就在約略半小時左右,Minho傳了訊息給Thomas。接著就是,摔機,粗口,撿起滑開,摔機,again。在一旁整理書櫃的Newt決定結束這惡性循環,於是看了看訊息內容。

—速食店的香雞堡餐是多少錢?3:40 Read
—Hey  3:47 Read
—Thommmaaaaaaaaaassss  4:05 Read

Newt表示,也難怪Tommy不想回答任何一句話。

Minho不屑一顧地呿了一聲,這次手機出乎預料地倖免於難,因為兇手改將雙手的功能發揮其他用途。他從後方緊緊環抱住他的金髮情人,將下巴靠在Newt削瘦的肩膀,模糊地咕噥著:「那個瞎卡頭才不忙咧,不像我忙著談戀愛,還要忙著算一下買了我們的速食晚餐後還有沒有錢買個保險套?對吧?」
Newt聞言,停下擺弄書本的手,在男人的懷中轉身並平靜地注視對方。

「那可能是你比較煩吧。」

面對優雅的毒舌,一向嘴砲的Minho無言。

—fin—

______
就是想看默默被嫌棄的Minho聚聚(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