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Minewt]Puppy love -1

*人物可能ooc
*也就是兩人皆為屁孩AU,Newton家隔壁搬來了一家子韓國移民,六歲的Newt發現新鄰居家也有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就在大人們愉快地聊天時兩個臭小子竟然就這樣看對眼了…………的故事(

1
柔和的冬陽自床頭窗灑進,吻著孩子睡得粉撲撲的小臉蛋,被窩的溫暖和剛睡醒的懶散感讓Newt想要多賴在床上,和他的泰迪熊先生再睡一下。 小Newt看見成千上萬個小精靈們在他的頭頂盤旋著,從指尖灑出魔法睡仙金粉,用他們精怪的小小嬉笑聲哄著小Newt睡。

然後那些小精靈突然被一聲轟隆巨響吹得胡亂四散。

Newt嚇地大大睜開眼睛,睡意全無的他抱著熊先生裹著棉被,像一團球起身一樣跪在床上往窗外一探究竟。藍色卡車,戴著棒球帽的搬運工和擺在地上一箱箱裝得蓋不起來的紙箱子,看來剛才是搬運工放置箱子造成的聲響。正當金髮男孩好奇新鄰居在哪兒時,他看到一家子和自己畫風明顯不同的人。 黑髮黃皮膚的亞洲移民,招牌特色瞇瞇眼讓Newt想到繪本上的人們眼睛總是一條彎線下點一顆黑點子。其中還有一個看來和自己一樣大的男孩。

突然,那個亞裔男孩抬起頭,正中自己的視線。

就像焦糖球遇到小黑豆。

棒球帽下是看起來像刺蝟的短髮,眉毛因為額頭肉擠成兩條黑色毛毛蟲,圓圓肥肥的鼻子配圓圓肥肥的臉看起來和他背上的瓢蟲背包是同款的,Newt覺得他那件白色的鋼彈圖案T-shirt挺酷的。

Newt漾開一個微笑,然後有些害羞地跑離開窗台。

希望媽咪晚上能邀請他們來吃晚餐。

—tbc—

_____
沒想到自己也有yy幼童的一天…
下一集終於可以寫屁屁的Minho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