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Minewt]負責

「我想知道我今天來幹嘛的。」Thomas看著對面正優雅咀嚼楓糖漿鬆餅的Newt「…不然Minho能回答我嗎?」見對方並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Thomas轉向詢問坐在自己旁邊,像在看一隻可愛極了的貓咪小口小口進食一樣盯著Newt看的Minho。

「很簡單,」Minho的嘴角揚起欠扁的弧度「Newt負責吃,我負責看他吃,你負責提醒我看他吃也別忘了自己也要吃。」

看著Minho盤中一口未動的餐點,Thomas覺得自己比較適合負責把那盤食物砸到Minho臉上。

—fin—

_______
開學第一天的我作死似的高產中(躺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