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Minewt]Puppy love 2-3

*人物可能ooc
*六歲的小屁孩AU

2
Minho第一次看到會動的洋娃娃。
那雙在陽光下咕溜的大眼睛像焦糖和了一層半透明的蜜在牛奶中攪拌著,被冷空氣凍得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像母親的裙擺微微舞動著的蓬鬆金髮,那顏色好漂亮,或許是上帝那個老頭在調配太陽的顏色時把剩下的水彩顏料塗在了他頭上吧。隔著玻璃窗對著自己綻放微笑的他看起來就像一幢櫥窗櫃裡被賦予生命的古董瓷娃娃。

他跟旁邊的小熊來自同個世界吧。童話世界。

在樓下緊盯著小Newt的Minho覺得自己的臉肯定跟背上的瓢蟲一樣熟紅。因為當他看著那個與自己同齡的男孩時,在他心中撲通亂跳橫衝直撞的鹿把心臟的血液全都踢濺到他臉上了。
Minho看著身邊的Coco,這隻從出生就跟他住一起,一起陪他們搬到紐約來的瑪爾濟斯小夥伴,以龍騎士或英雄自居的他一直覺得Coco是他心中可愛排行榜第一名,這可是殊榮!身為一名威勇迅猛的龍騎士,能被我Minho Parker看上的可不是凡夫俗子哦!

但是不一樣了。

他看著Coco沉思,難道要把牠降級為第二名嗎?

最後Minho決定讓那個金髮男孩榮登榜首。只有第一名才有資格成為未來龍騎士夫人的人選。

3
那個亞裔男孩真的如願坐在自己家裡的餐桌前了。

當小Newt聽到媽咪苦惱地自言自語著是要特地煮幾道韓國的傳統菜肴呢還是就乾脆做英國的地獄料理讓新移民們徹底熟識英倫家庭時,Newt心中的自己幾乎是衝上去抱著她親個好幾口再跑回自己的房間緊勒著熊先生在床上邊跳邊尖叫著。
不過是心中的自己而已,他完美的抑制自己因為興奮期待而上揚的嘴角後,偷偷地,優雅地保持英國紳士該有的形象與風度禮儀走回自己的房間。最後迅速關上門後勒著熊先生在床上邊跳邊尖叫著。

他看著對面努力咀嚼司康餅,滿臉餅屑的男孩,心裡不斷重複唸著他的名字,Minho,他叫Minho,好特別的名字。身穿條紋帽衫的Minho好像比早上時更帥了。
「對不起,Ms.Newton,這孩子就是這樣。」Ms.Parker無奈而溫柔地看著自己的孩子「剛才還說什麼龍騎士的公主之類的…」
「沒關係的,Ms.Parker,小孩子嘛。」Minho從盤子裡抬頭看著Newt的媽媽,怎麼看都好漂亮,原來Newt的金髮和眼睛是從媽媽身上遺傳來的。

「本來就是公主嘛!」Minho認真地反駁,原本的細細的小豆子眼突然睜大,逗得小Newt跟家人們咯咯笑,就在剛剛兩家人互相介紹自己時Minho就這樣爆出了一句「Issac Newton,你願意當我Minho Parker的龍騎士公主嗎」,但其實小Newt根本不在意什麼公主,只是覺得這男孩怎麼比自己想像得更有趣更可愛呢?
Minho看見對桌的公主殿下甜甜得笑看著自己,他發現Newt笑的時候嘴唇會捲成貓嘴型,這讓Minho覺得甜到連胃裡的司康餅們都溢出甜甜的味道,一路衝上他的喉頭,整個人和心都被充滿。想要裝酷的他表面上繼續進食,在內心則含情脈脈地對公主告白了上千次。

Minho在晚餐後收到了驚喜的邀請,「要到我房間玩玩嗎,Minho?」小Newt問。下個畫面就是小Minho爆衝到樓梯口並興奮地大喊「好!」

走上木質階梯後,Newton家的二樓是一條長廊,深墨綠色的壁上掛著畫,天花板懸掛著不浮誇的水晶燈,不需要走太遠便到一扇淡色木門,轉開金屬門把後,後頭就是Newt的世界。

空間中充滿著小Newt身上的奶香味,感覺就像成千上萬個Newt圍繞著他。同樣是深墨綠的色調,刷著幾條白綠色的條紋,地板鋪著柔軟的米色地毯,房間的右方是一面書櫃牆,上面放著數本Minho完全不想碰的厚厚的書,旁邊的和木小桌子放著檯燈,快到床的地方放著深紅色的小沙發,放著早上看到的泰迪熊。接著Minho看到床頭上的窗戶,今天Newt就是透過這扇窗遇到自己。

「看起來你對機器人和英雄比較感興趣,」Newt坐到地上,眼帶笑意看著Minho「可惜我只有書和我的熊先生。坐吧,我們來聊天。」 Minho確實對那些書和無辜的熊熊不感興趣,雖然並不討厭那隻熊,但他確實對他的公主殿下比較有興趣。 「噢,不過在這之前我想給你一樣東西。」說著,Minho從口袋裡變出一團皺巴巴的紙團,看起來應該是被Minho自己擠壞的。
Newt耐心的拆解紙團,看完上面的字後純真地大笑出聲。

“你的眼睛像是布丁底下的焦糖
把它挖一挖後捏成一團球
然後冰到冷凍庫裡 再丟到牛奶裡”

聽見Newt好聽的笑聲,Minho不知道是要反覆回味那串細碎的天籟還是處理自己內心的尷尬與害羞「原來我的眼睛這麼美呀,看來你的文筆需要訓練哦。」 說完,Newt柔軟地親了Minho一口。

「不過我喜歡,我的龍騎士大人。」

Minho覺得自己要因為這香香軟軟的一吻而睡不著了。

—tbc—

_____
關於那隻狗,沒錯,就是ki hong的寵物Coco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