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記個梗

粉絲維克多x樂團主場勇利 從前都是看到明星維跟小粉絲勇 特別想看身份反過來後 維克多對站在舞臺上耀眼不已的勇利一見鍾情後就此開啟痴漢模式(?
勇利的樂團設定參考wagakki band 沒錯就是和樂器樂團
三味線小優 古箏李承吉 貝斯小南 吉他真利姐 鼓西郡 和太鼓三姐妹 尺八光虹 樂器分配待改 不要問我怎麼不是日本人也在和風系樂團裡 這是人不夠的後果…(躺
然後呢 沒錯 勇利小天使便是那華麗麗的主唱 性別男這個事實人眾皆知 但不管是MV裡還是演唱會上一律穿著女裝 (我不會說我就是想看小天使穿著漂亮的和服女裝!!!
某次勇利的樂團到美國表演 而維克禿則是被JJ拖去陪著看演唱會 (JJ就是個熱血的偶像宅兼維禿之友 呵呵)結果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就這樣對美麗的主場勇利Fall in love

有誰要拿去寫的ww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寫就是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