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壤

宵壤,天地也。
Minewt是一天中的第四餐。繪手兼寫手。灣家人。
歡迎搭訕的小夥伴們<3

[Minewt]關於悍妻

*人物可能ooc
*短打而已,但可能衍生成日常長篇



今天他絕對記得買醬油,
絕對!
前天Newt對自己宣達了幫忙買醬油的指令,但Minho那空咚腦一下班只想到回家回家見Newt,於是就到了今天。
Minho一打開家門,便感受到一股肅殺之氣自廚房呼嘯而來,直攻自己的心頭。果然,他看到Newt穿著那件淡色圍裙,戴著賢妻式溫柔的笑靨(皮笑肉不笑的那種)走向仍站在玄關賞心悅目看著他的男人。

「Minho,」Newt說「有買醬油嗎?」
「有!」聽見自信滿滿中氣十足放馬過來的語氣,Newt「哦?」似地挑了挑眉,然後看見對方從背包中變出一罐醬料。

Newt接過罐子,面無表情地看著上頭標示著“XO醬”的字樣,再抬頭看著Minho一臉「我很棒吧很棒吧我有記得買醬油哦」的那種討獎賞的表情。

「今天的晚餐你不用吃了!」

被審判定讞褫奪晚餐權的Minho上了一課: 一罐醬料能讓賢妻變悍妻。

—fin—
______
悍妻型的Newt我最愛(

评论

热度(14)